353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竹服務.(心情很喜悅,尤其是單女,很期待這種神秘感.....)

 

這位粉領新貴很神秘,從開始到見面沒打過一通電話,也問不出貴姓,但在簡訊中她給我很迅速的回覆與交代的事情寫的很詳細,讓我很放心.

我們約見的地方是新竹當地五星級飯店.在我開車途中就在簡訊中交代我先到服務臺拿房卡再坐電梯上來,她說:”她已在飯店內” ,我在想她是海外華僑嗎?為什麼在飯店裡,我一邊開車南下一邊在想………

 

我在竹北下交流道然後再到新竹市區,很快的我依著地址到了約定的飯店.

然後到了服務臺拿房卡上樓,這間飯店很高檔!她還交代我不用帶按摩床上來,她說:”這裡很嚴格”. 我只拿了我的手提包就上去了.

我站在門口按了鈴;她終於出現了.她開了門讓我進去.第一眼看見”她”,有點讓人精神為之振奮.她是年輕的少婦,有一副長相姣好的臉蛋,留著長長的秀髮,大大的眼睛,性感的嘴唇及誘人的氣質.以上這是她給我的第一映像.

 

我問她:”是不是有看過我的按摩日記?” 她說:”” ,我說:”全部嗎她說:”對,是全部看來她對我的服務內容已非常清楚.

 

我一邊問她一邊在準備;因為沒有帶按摩床,所以我把床單直接鋪在床沿,把音樂打開……..她身上穿著飯店準備的白色浴袍,看來已洗過澡.

 

都準備好後,我請她趴好在床上,她本能的就趴在床正中央,我隨及對她說:”不是那裡是床沿這裡”,她很快轉換一下就歸位了.浴袍穿著沒脫下也ok!反正指壓沒影響就可以.

 

一切就定位後,我深深的吸氣再慢慢吐氣做三次,讓自己的情緒定下來.我要開始按壓了.

對了她剛剛說:”她每週都有去做spa按摩的習慣,不過都是女按摩師服務,今天是第一次”,她還說:”有些什麼xx的心靈或光的芳療她都嘗試過”,看來她很愛按摩.

我從台北到新竹,按摩時間以2小時為基準!

一開始先指壓;在背面進行時,偶爾會有她的電話響起但看完後就不理它,這樣斷斷續續來了2,3,而我依照進度每個部位都會給與先舒後穴的調理方式,達到舒展與鬆弛的效果.尤其在臀部她的感受特別深,在這區塊她的腰間有明顯酸痛感.我問她:”是不是常抱小孩引起的?”,她説:”” .之後的正面指壓也照著程序每個部位走完一遍.當中要做胸部按摩時,她提醒我要輕一點.我就輕輕的來回在胸部乳房間做輕緩的按摩.她的乳房很保滿,size 比一般人都來的大.握住的感覺很充實,在這裡有多停留一些時間,看著她很享受被撫摸的感覺……….

在按摩同時,利用一點時間來放熱水,並且在浴室內點了兩盞蠟燭更顯得有氣氛.

等指壓按摩完就可馬上泡澡.

 

在等待她泡澡空檔,趕緊把室內燈光調的更暗一些,把窗簾拉的更緊更無法透光,這樣屋內更黑了.

 

我沒有注意到她起身引起的水聲,等我一轉頭她已走出浴室,然後很自然的臥躺在床上,我把她身上的浴袍脫下,身上已沒留任何一件衣物.昏暗的光線把物體變的朦矇籠籠的,赤裸裸的軀體變的很有美感.

油壓開始時,音樂已響起”we are one “這首歌.因為主唱著”Kelly”特有的歌聲更能哄托出做油推時,被換醒的情慾律動,一步步帶向激情與聯想.

每當溫暖油油亮亮的雙手感受著熱驣驣的肌膚,特別舒服.再加上自己在油壓時特有的動作顯得有氧很誇張,像在跳舞般在完美無暇的肌膚上進行芭蕾或肢體表演.看似輕鬆的連續動做等全部做完一遍後我也累了…….

來不及休息,趁著她身體漸漸引燃慾火,慢慢點燃引爆點,原本靜態的動作已出現肢體不奈的騷動,

這樣強烈身體蠕動,開始引起我的興奮感覺!

此時靈活的手指更是如魚得水般,恣意在水汪汪的小穴周圍來回沖刷,搞的她愈來愈受不了!

終於在接近快高潮之際,她全然的豁出去了,原本的矜持破功了,取而代之的是激情的吶喊……..直至高潮到來,蘊釀很久的浪聲最後爆發開來……..她累了……想多休息一會兒…….閉著雙眼.

 

本次新竹之行-----成功!   !!(本文章都是由安師傅真實案例撰寫,請勿複製使用)

arrow
arrow

    安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